嚷嚷嘻嘻

咸鱼

《你死了,朋友!》

①。

  “那个剑圣不断变换着身形。

  “他躲开一道又一道攻击。

  “哗!落地斩。

  “成功将Boss仇恨转移到一个又一个人身上。”

  “是谁?”

  “哈哈哈你们的阵型太差劲了。

  “完全挡不住我的剑锋。”

  “在那儿!一队战士侧面阻拦封住走位;二队法师预判敌方位置,找寻时机自行施法,轮番对目标区域进行打击。”

  “没有没有走了走了。

  “真慢呐。”

  黄少天指尖闪动,夜雨声烦前突刺左冲击右闪避,一道道光华被剑尖画在周身的大批人群身上。黑压压一大片,霎时腾起了耀眼的白光。那是死亡的讯号。

  “你们公会就没有一个能打的吗?都是这种虾兵蟹将还好意思在工会榜单上排前几呢?

  “这不行这不行。

  “还是让本大爷来调教调教你们吧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这地上本没有路,被砍翻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。

  这是一条白光闪闪的路。

  “嘿,橙装?”

  黄少天眼神一亮,却没有径直杀过去,而是调转方向,收起长剑,蜿蜒而行,拿捏准时机,一个斜刺,落在索克萨尔身后。

  “你死了,朋友。”只是手起剑落。

  索克萨尔周围腾起一阵亮光,巨量的治疗术被牧师团摸在其身上。他举起法杖,“落。”法杖泛起幽蓝的光辉,引发了一个较其明亮千百倍的法术。术的落点,在他的身后。与此同时,各种咒术也都汇聚在这里,在那个空间位点上。

  “你们这算赖皮我跟你们说。

  “哪有一群人打一个的。

  “有种的站出来,我们竞技场去PKPKPK!”

  显示屏前的魏琛显得很严肃,他沉默了一会儿。看着眼前倒地的夜雨声烦,开了口。

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“怎么,想交朋友?告诉你,黄少天就是大爷我。朋友,待会儿回城直接竞技场?”

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“你什么你,还有别的问题?那也等PK完了再说,有什么不服我们擂台上……”

  “死了吧,朋友。”


【To Be Continued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上次写全职要以年为单位来计数了。

赶赶动漫的潮流,手痒痒了。

设定在职业比赛开始前,嘿。

欢迎品尝Ovo

评论

热度(6)